超爱小西几

【知乎体】当明星是什么体验

甜甜的😚

曦白:

>>编的


>>没有研究过俊凯的行文习惯,可能写的有点ooc,见谅







知乎|当明星是什么体验?




匿名用户




刷到这个问题好多次了,今天没什么事,就随便答一答。




体验就是这几年的闲暇时间因为没办法出门而把某民工漫看了三遍,还在等更新,基本都会看,但有时候剧情无聊会加速。B站会用的,而且我那个账号是当年答题噩梦时代就拿下的会员,基本就是看番,偶尔看搞笑视频和综艺,有时候兴头上来了也会去搜自己的视频。




我是有cp的,还不止一对,但主打的还是我跟我同事的,其他几个要么是好朋友要么连面都没见过。b站剪辑那些人都是人才吧,有时候看我跟我同事的饭制我自己都被甜到了,但看的真的很少,有点羞耻,我是不太好意思看到自己展现给公众一面的人。




我是心理素质比较好的吧,相比起来我同事就是比较敏感那种,我是没心没肺。现在我就是那种没多大实力但粉丝整天给我打call那种阶段,路人也挺烦我,有时候也挺慌,想着自己必须得努力点。被路人和黑骂的不少,一开始挺委屈的,现在不在意了。想一个人待着但挺难,身边人都会担心我压力太大作出出格的事,经常有人守着,就是在同一个房间里,也不出声,各做各的,但真的不能当他不存在啊!这一点很烦的。




未来的计划就是提升实力,没了,加油。






——————10.15————————




没想到我这么随便一水竟然有上百个赞……




好多人希望我再写一点正好今天有空,就说说我自己吧,太容易暴露的地方会修改。




我出道挺早的,公司限制和人设需要,没谈过恋爱,加上我不太会和异性相处,之后合作过得同龄女星都不怎么熟,和年长的反倒比较好,因为就把她们当前辈和老师嘛,也知道媒体不敢拿这种事作妖。




我有小号,但不看饭圈,除了段子手就关注了几个比较温和的粉头,各种属性都有,我的粉我同事的粉,或者我两的cp粉。但粉丝之间撕得太严重了,我跟我同事早期发展路子重合,现在虽然分开走了,粉丝还是经常撕,莫名其妙的,很烦,所以我比较喜欢看cp粉的动态,一个是他们不爱掐架一个是出于自己私心吧哈哈哈哈。




现在算比较有人气了,也挺好的,很多事情不用自己求着就主动送上来了,有了挑选的主动权。跟朋友聊天说起他们为了一个广告资源反复面试来回跑了好多次最后只露脸几秒钟,想想自己也是很幸运的。




其他答案我也有看,一些提到了潜规则什么的,这个我们没有过,虽然一路走来不是顺风顺水,但也是运气很好。




也有跟其他艺人的竞争,但不会放在明面上,目前遇到的都是发些舆论引导粉丝之前掐架,可能他们也想找我黑料但我没啥可黑的吧……这个不是我自夸,我真的没啥值得拿出来说还可以上微博爆搜的黑点。




ok先到这里,有机会会再写一点吧。






————————11.24——————————


有评论说我是不是喜欢我同事……我服了你们了,我一共就提到他几次啊……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喜欢我同事,他也喜欢我,但我们对这件事没有认真谈过,就属于顺其自然就过渡到了这个阶段。我本来不想写到这一部分的,还是害怕被人扒出来,但想想我连在知乎匿名都不敢说的话还能在哪里说。




我和他应该都不算gay,至少他不是,他是考虑过和女生在一起的,但那时候还比较小,苗头被我强行掐了。但其实那时候我都没意识到喜欢这个层面,纯粹是出于占有欲。后来发现对彼此有好感,几经试探到了现在的地步,可以算在一起了吧,但我们都太年轻了不敢说将来,也冒不起公开被封杀的风险。也许十几二十年后,我们都事业有成了,还喜欢着彼此的时候,会公开吧。




爸妈目前还不知道我们的事,可能一直腻腻歪歪的他们习惯了,也可能他们看破不说破。周围的工作人员也有感觉吧,但我们抵死不认,还能拿我怎样哈哈哈哈。




一开始配合公司玩了一阵子营业cp,确实火了,但后来要走阳光向上的路线,cp这条路走不通了,现在对外都是说是好朋友好兄弟。




因为认识比较久,我们两关系本来就挺好,营业那久算是发现了一种新的相处模式,但没想到会对这种模式上瘾,反应过来时已经深陷其中了。公司不让我们在公共场合有太多互动,但有时候上综艺玩嗨了就管不住了,不过还好,限制久了有时候真的下意识都会回避一些动作,现场自己都发现不了得看录像才反应得过来。




这一两年就事业都起步了吧,以前发展路线一样,相处机会很多,开始走不同的路线了,就经常见不到面,他又不好好吃饭,有空的时候就视频监督他吃饭。想想两个人端着碗对着手机看对方吃饭也是挺傻的。




见面的时候也不能做什么,周围啥人都有,就一起打打游戏唱唱歌。私底下呢就喜欢抱抱他,亲亲他,反正就瞎闹。他特别瘦,肉在他身上都留不住,这段时间开始练肌肉,摸起来扎实一点了。哈哈不是我夸张,我一上手就知道他胖了还是瘦了。




我们两有时候还会一起给cp粉发糖,看他们炸上天还有女友粉崩溃的样子就有恶作剧成功的感觉,不过有时候发的糖cp粉get不到,也是很着急的。这么做可能也是出于自己不甘心就这么地下恋情的心态吧,我喜欢着全天下最棒的人,他也喜欢我,我就想让全世界知道老子超喜欢他他也超喜欢我,一句话总结就是憋不住,就是很幼稚……




好了走了,天气好冷多穿一点。




——————————12.13——————




好久不见啊,为什么我这个答案突然火了,是不是你们都很喜欢看当红小生深柜这种话题啊hhhhh




评论里好多人说我加戏,说我指向性太强明显是假的,随便了,这种言论真的已经习惯了,但为了清净我就暂时把评论关掉了,说话太难听的我也会删掉。




我很感谢我的粉丝,尤其是为我做事的那些,不管什么属性,他们做的事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很感谢他们。但我也是真的不喜欢那些管太多的毒唯和私生,求求你们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孩子不能娶你们。




还有说想看我和我同事虐狗的???




也没啥好说的,在我们看来都是一些很平常的事,没有拿出来说的必要。




就,今年他生日送了一个挺有意思的礼物吧,他非常喜欢,那两天就很黏人,只要在一起就走到哪跟到哪,都不打游戏了,就陪着我看电影,晚上一块睡觉几乎整个人趴我身上,让我给他唱歌,当然我很享受也是,不过我不会告诉他哈哈。




之前有一段时间很久没见,就趁在同一个地方录节目的时候悄悄见了一面,还找了一个冠冕堂皇但非常无聊的理由,我助理都有点嫌弃我了。但见到他就很开心。




一下子真想不出啥了,太出格的事也不会做,平时相处模式要么顾忌着镜头要么类似老夫老妻没啥爆点,但我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这么多年来,他陪我走过很长的路,有他在就很幸福。我也是普通人,也会想和自己喜欢的人腻在一起,牵着手告诉大家说这是我对象。




年关将至很多事情开始忙起来了,谢谢大家对我的善意,如果有一天真的可以公开了,我一定第一时间来取匿,拜拜啦。




                                编辑于2017-12-1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