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爱小西几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短篇完结)

好甜

凯源is real: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一下飞机就收到了王俊凯的微信,他有的时候真的怀疑是不是自己身上被装了监视器,不然为什么每次都会这么准时准点,甚至可以用分毫不差来形容的“查岗”。


一旁的强哥,深藏功与名。


源于爱:到了?


源于你:嗯,才下飞机。


源于爱:等会是不是还要录节目?


源于你:对啊,累死了……


源于爱:要不和导演商量一下你先休息一会儿再去吧,时差都没倒过来。


源于你:不行啊,不能让人家嘉宾等着吧,我已经来迟了。


源于爱:好吧,那你在车上睡会儿,到了给我微信说一下。


源于你:好啦,知道啦啦啦。



到了录制现场,嘉宾已经在候场了,抓紧时间排练了自己的几个solo就开始录,努力的保持着状态接梗抛梗,可是疲倦还是一点点的入侵大脑,猖狂的叫嚣着。


一个环节录制结束,终于得空休息一会儿,王源赶紧叫来强哥把手机拿上来发微信



源于你:到了,已经在录了,刚才太忙了忘记告诉你。


源于爱:好,没轮到你的时候记得休息。


源于你:嗯嗯嗯嗯嗯!



把手机放回去之后靠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会儿,旁边的贾玲姐看他脸色不对有点担心


“小源儿你这时差都没倒过来,受得了吗?”


“没事的,小年轻吗,就是刚!”


“哎,姐姐老了,要像你这么连轴转估计得晕倒。”


贾玲姐说着捏了捏王源的脸蛋


“感觉你又瘦了,上次见还有点肉,你啥时候给姐姐传授一下你的食谱啊?”


“姐你可别照我这个食谱来吃,不然一个月胖十斤不是梦。”


“去你的!”


两个人笑笑闹闹了一会儿,王源觉得瞌睡虫被赶走了一些,前面又催着他们上场了。


又是一轮新的环节,录到一半王源就觉得有点撑不住了,眼皮直打架,可是职业素养毕竟还在,坚持着录了一个多小时才休息。


下场的时候小声的和贾玲姐抱怨了一句


“我觉得我快要困晕过去了……”


说完才发现耳麦没关,赶紧伸手把关了,又回头找强哥要手机。


其实平时录节目他不是很喜欢用手机,但是今天实在是太困了,总想找点事儿做,不然真的很怕自己会直接睡晕过去。



源于你:你睡了吗?


源于爱:没呢,你结束了?今天这么快?


源于你:没有啊,才录一半,我怕自己睡着……


源于爱:这么困?


源于爱:今天就不该去录的,你才回国。


源于你:哎……身不由己啊……


源于你:不说了,前面喊了。


源于爱:嗯,你空着就找我,我还不困,暂时不睡。



回完微信王俊凯把手机扔到一边,脑子里都能想象出王源困的脑袋一点一点的样子,刚出道的时候一起出行程,有时候赶稍微早一点的航班两个人都会困的不行,抓紧一切时间都要睡觉。


在车上靠在一起迷迷糊糊,下了车到机场还要保持清醒和粉丝有互动。


一年两年三年四年,时间就这么静悄悄的走着,自己已经从一个初中生变成了大学生,身边的助理换了一拨又一拨,从重庆的自制网剧到现在的电视台的合家欢综艺,真的长大了啊……


他的小朋友从赶早班机都要犯迷糊到现在肝一夜的节目录制也不抱怨。


王俊凯闭上眼睛,脑子里却全是小朋友眯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和他抱怨困困困,戴着口罩就要往嘴里送咖啡的样子,每每想到都会心疼的不得了。


眼睛旁边突然划过湿湿的东西,不知道被扔到哪里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仿佛在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王俊凯伸手摸了半天才摸到手机,微信置顶栏显示出最新一条消息



源于你:啊……终于快结束了……


源于你:我刚才困的感觉脑袋上有一圈小星星,在一闪一闪亮晶晶。


源于爱:结束了快去休息吧,你明天几点航班?


源于你:下午四点多吧。


源于你:刚才导演让我们想一首自己最喜欢的歌。


源于爱:你想的什么?


源于你:《骄傲》吧,还有《你不是真的快乐》。


源于爱:源源……


源于你:?


源于爱:突然想你了。


源于你:[哦,想你想你.jpg]


源于爱:我们为什么要这么累啊……


源于你:???这不是我该问的吗?


源于你:[傻孩子,都是为了生活啊.jpg]


源于爱:哎……


源于你:我滴哥,你这么突然煽情我有点慌。


源于爱:没事,你别受我影响,好好录节目,录完节目好好休息。


源于你:嗯,你也别瞎想了,快去睡吧,我等会结束就回宾馆休息。


源于爱:好。



王源回到现场又补了两个镜头就差不多结束了,强哥赶紧联系工作人员派车回宾馆。


一沾到车后座王源就睡着了,前面的强哥和女助理都心疼的不行,到了宾馆都没舍得叫醒他,一直到有粉丝发现慢慢靠过来才开始喊


“小源儿醒醒,我们回宾馆睡吧。”


王源睡梦中迷迷糊糊的问不知道在说什么,强哥凑近才听到小声的呢喃


“再睡会儿……等小凯……”


“小凯在北京呢,你醒醒,我们回去睡一觉就回北京了。”


“好……”


又过了一会儿王源才清醒过来,睁着眼睛发了会儿呆才站起来


“走吧,赶紧回去补一觉,你们也辛苦了,强哥,回北京我请你吃酸菜鱼。”


“行啊,我都给你拿小本本记着。”


下车回到房间,王源刚想直接扑倒在床上睡觉,突然想起来手机还没充电,赶紧掏出来找插头。


把数据线连上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显示出一连串的未读消息



源于爱:源源,我今晚想了很多东西,我们都长大了,可是越来越累,越来越不快乐,我以前总告诉你要坚持,可是现在我发现自己都快坚持不下去了,你不在身边的日子真的很难熬,每天无止境的拍戏、片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源于爱:我最近总想如果我们俩都是普通的学生该多好,每天可以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去吃八喜吃小面,骑着自行车从南滨路的这头到那头。


源于爱:可是如果没有当明星,我们俩可以也不会遇到吧,毕竟重庆那么大。这么想想,当了明星让我遇到了你,也挺值得的。


源于爱:哎,一到半夜我就喜欢瞎想,不说出来我也不舒服,尤其是你不在的时候。


源于爱:不管怎么说,我们俩也算坚持到现在了,快六年了吧。


源于爱:爱你这回事整整六年,你最好做好准备,我没有准备停止一切……


源于爱:我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超过两分钟也撤回不了了,你就记得中心思想就是我爱你就行了!我要赶紧强大起来好保护你,买最大的房子最大的汽车!



看完一连串有点语无伦次,上句不接下句的消息,王源真的有点哭笑不得,但是就像王俊凯说的中心思想只有一点,就是我爱你啊……



源于你: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反正我一生都只想和你在一起浪费……


源于你:突然对歌٩(๑^o^๑)۶


源于你:我也要赶快长大,和你一起还房贷车贷!


源于你:中心思想只有一点,我爱你,就是这样。


源于你:早安,你的源哥要去睡觉了,回北京一起去吃酸菜鱼(♡˙︶˙♡)


——end.


午休摸鱼的一篇


和两个昨天去看《王牌》的朋友聊了一下,小朋友成长的样子真的让人心疼,自私的希望所有人都能善待他。

评论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